close
話說今天晚上ㄚ寬.ㄚ賢約出去吃飯

原因只因為ㄚ寬太無聊

很好,4點半在台車碰面0.0

聽說今天要做教室佈置(手上超多材料...)

真是有點累,東西提超多

到底要吃啥呢!?

大家都沒想法OTZ

後來決定吃"嘎理"

看起來粉高級=ˇ=

聽說我是第2次來ˊˋ

一邊聊天一邊吃著好吃的晚餐

原本想一起翹課0.0

唉~這話題說來話長...

但後來ㄚ寬和ㄚ賢聊一聊...聊到我生氣了

有點無言,雖然知道他們是開玩笑,但當時就是...

很好,付了錢走人= ="

抱歉讓你們看見我生氣...

不過我現在好多了ˇ

P.S謝謝你們的咕咕雞

 ~ 我 要 好 好 控 制 情 緒...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AkS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